公民寫手

竹田農產以工換宿計畫

【竹田農產安心百香果】 吃一份安心,買一分信任!
栽種方式:草生栽培百香果皆不噴灑農藥,僅在幼苗期略施微量化肥催長。雜草可以補充微量元素,可以覆蓋保護地表土壤,更可以幫助最怕積水的百香果排水。種出來的百香果自然更有風味!
此外還有檸檬、金桔、香丁、蔔萄柚、桑葚等各式冰品、果汁喔!
網站:http://www.ct888.com.tw/

【竹田農產以工換宿】在花蓮,追逐光影的曖昧;撥弄光陰的棋局。

你是否已厭倦走馬看花式的旅遊行程了?你是否嚮往純樸簡單的鄉居生活?你是否夢想成為一位踏實的農夫或勞動者?已立足花蓮二十餘年的老牌水果加工公司「竹田農產」,計畫將長期提供國人「以工換宿」的深度體驗機會:有無毒百香果園的農事實習、家庭小菜園的自由種作、果汁工廠的參觀或實作、更有花蓮的明媚風光作為背景,附近的羅山有機村與六十石山更是聞名遐邇。心動不如馬上報名吧!

參加對象:年滿18歲,有使用社群網站習慣,至少可換宿一星期。勤奮且喜歡認識新朋友、新事物。
換宿人數:每梯1~2人。
工作內容:主要是果汁工廠清潔工作、百香果園農務、以及固定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與感想。
工作時間:上午7:00-10:00,下午15:00-18:00,其餘為自由活動時間(工作時間可視情況作調整)。每星期休假一天。
提供福利:供應食宿、wifi網路、保險。
應徵方式:簡單介紹自我及對參加換宿的期許。
報名網址:http://ppt.cc/1~im

備注:若經錄取會再行通知,並討論確切換宿日期與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