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不一樣的行銷

田龜計畫與您分享:不一樣的行銷。

全穀飲食(whole grains diet)已是一種國際潮流。

衛生暨福利部(原衛生署)在2011年7月6日公布每日飲食指南,建議國人主食應有1/3來自「全榖」;中華民國營養師全國聯合會在2012年2月22日的營養師節,呼籲大家「吃全穀保健康」;食品藥物管理署於2013年4月30日修訂公布「全穀產品宣稱及標示原則」。董氏基金會從2011年起配合衛生署的全穀飲食政策,先後推出39篇與全穀飲食相關的文宣,成為國內全穀文宣教材最完備的資訊來源。如今2014年,全穀飲食政策逐漸明朗、董氏基金會全穀文宣成效逐漸浮現、食安問題逐漸成為全民共識,國內大環境已為全穀飲食提供一個轉換機會,農夫請從此機會找到您種田的利基。

田龜計畫邀請15位種植全榖的農夫,免費參加今年暑假在台北舉行的「全穀日」全穀展售會,田龜計畫免費提供每位農夫1個展售攤位(約4平方公尺)和桌椅,參加展售的農夫,經評選合格的全穀,並將獲頒全穀標章,方便消費者辨識和購買全穀物。這是不一樣的行銷,意者請洽黃老師 josir999@gmail.com

認識更多田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