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k《好好長大》系列課程

 

《好好長大》系列課程

Mini Cook為3-8歲及9-12歲的小朋友量身訂製的《好好長大》系列課程,是依照「小肚肚不痛痛-腸道健壯好寶寶」、「跟醫師說byebye-增強免疫力不怕感 冒」、「看見美麗世界-遠離近視輕鬆明目」、「我要頭好壯壯-聰明補腦長智慧」、「我 不是小猴子-抵抗過敏不會癢」以及「長高高小巨人—補充高鈣好食物」等六個小朋友成長期間經常遇到的問題,由營養師挑選符合各主題的功能性食材,再交由專業廚師變化出義式、法式、中式等創意料理課程,單純的食材經由廚師們的巧手創意,就能讓孩子們輕輕鬆鬆認識食物對自己健康的幫助,又能學會美味的各國料理(當然還有讓料理看起來美味加分的擺盤小撇步),小朋友的廚藝課其實可以很健康變得很有趣。

0714-018

《好好長大》系列課程使用的食材,同時配合春夏秋冬以及24節氣,用台灣在地、當季產的食材,Mini Cook希望孩子不只能摸到、吃到新鮮的食物,還能了解食物是從哪裡來的?是怎樣長大的?讓孩子從認識食物開始,動手做料理,玩出健康力!

0714-017 

系列課程之一【小肚肚不痛痛–腸道健康好寶寶】

小朋友經常因為蔬果以及水分攝取不足,雖然年紀小小卻經常也有”拍謝共”的「便祕」問題。原來除了多喝水之外,小朋友只要多吃「高纖」的食物搭配均衡飲食,就能解決小肚子痛痛的問題。

Mini Cook營養師阿姨在這系列幫小朋友選擇了「南瓜」、「紅豆」、「百香果」、「優酪乳」四項富含高纖維、促進腸胃蠕動的食材,藉由廚師叔叔的創意都變成簡單易做又好吃的料理囉!

Mini Cook下個禮拜,首先準備了南瓜主題的課程,要歡迎小朋友們一起來認識南瓜、動手做南瓜料理喔!
開課時間: 8/6(三)10:30-12:30適合3-8歲小朋友、8/7(四)10:30-12:30適合3-8歲小朋友、8/10(日)14:00-16:00適合9-12歲小朋友

●南瓜●

營養素:蛋白質、醣類、鐵、膳食纖維、類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群、鉀、鉻、玉米黃素、葉黃素等

益處:

1.可以提高大小朋友的免疫力唷!
2.富含膳食纖維,可使排便順暢,小肚肚不痛痛!
3.維持正常視覺和皮膚的健康,雙眼肌膚都美麗!
4.富含多種抗氧化營養素,預防癌症不生病!

南瓜主題繪本分享《好一個瓜啊!》

瓜瓜

DSC_1647 DSC_1642

“小小的種子,帶來大大的驚喜! ”

只愛薯條、炸雞的南瓜妹從不吃蔬菜,當然也不愛種菜。有一天,爸爸帶她到菜園學「有機」種植法,有個神祕的瓜婆婆給南瓜妹一粒神祕的種子,說:「種下它,它會帶來很大的驚喜!」
神祕的種子漸漸長大,開了一朵大黃花,慢慢結出一個瓜,它究竟是什麼瓜?南瓜妹在菜園裡,還會發現什麼令人驚喜的變化?

學習菜單

有機荔枝蜜拌干梅小蕃茄
栗子南瓜佐快樂小豬香米飯
黃金鮮蘋金瓜小米露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課程特色]
◎小班制:名額限定12人以下
◎實作課:每堂課會製作前菜、主菜、點心,共3道手作料理
◎課程包含:課前引導(繪本、遊戲活動引導主題)、實作料理課程、餐點享用

[開課資訊]
◎適合年齡:3-8歲、9-12歲小朋友
◎開課老師/適合年齡/日期:
【雅雯老師】3-8歲/星期三10:30-12:30
8/6(南瓜)、8/13(紅豆)、8/20(百香果)、8/27(優酪乳)
【小栗老師】3-8歲/星期四10:30-12:30
8/7(南瓜)、8/14(紅豆)、8/27(百香果)、8/28(優酪乳)
【雅雯老師】9-12歲/星期日14:00-16:00
8/10(南瓜)、8/17(紅豆)、8/24(百香果)、8/31(優酪乳)
◎報名費用:
單堂選課2000元
一期四堂8000元 加贈任選課程一堂(價值3000元)、MiniCook限量帆布包(價值620元)

[報名方式]
◎報名預約:電洽(02)2717-6060 或 Mini Cook email(info@minicook.tw)
◎匯款:請先來電預約,並於兩天內匯款全額學費之後,才算報名成功。若未於期限內匯款,名額將自動留給後補朋友喔。
◎匯款資訊:玉山銀行(808)中山分行,帳號:0417-940-008-766,戶名:迷你酷有限公司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告知或私訊確認帳號後五碼!謝謝!
◎教室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74巷6號1F(捷運南京東路站走路5分鐘)

 

【關於Mini Cook】

10513316_731368166906454_563718979088239598_n

「好好吃飯、好好長大」回到對孩子最簡單的願望,mini cook從一粒米開始,想要讓孩子好好吃飯;從一道菜開始,讓孩子喜歡食物的滋味、好好長大!小手做料理,玩出健康力,Let’s Cook!

Mini Cook不是一個販賣廚藝課程的教室,而是希望透過料裡學習、繪本故事的引導,帶領孩子認識食物、用心品嚐土地的滋味,並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許諾孩子一個健康快樂的未來。

【關於Mini Cook的課程】

課程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繪本課,另外一部分是廚藝課程。在繪本課的過程中,幼教老師會講有關食材、飲食文化的繪本故事,以增加孩子的上課興趣;廚藝課時間則是,教授孩子相關烹飪技巧,讓孩子動手做美味的料理。

【關於Mini Cook的理念】

§ 因為對孩子們的愛,
我們竭力打造一個專屬孩子的廚藝教室。我們相信,給孩子一個能盡情揮灑的舞台,他們的學習力與創造力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想像。當孩子學會料理食物,便也開始學習料理自己、料理生活。

§ 因為對孩子的愛,
我們單純的希望孩子能夠永遠都健康成長,於是我們夠過繪本課教導孩子認識食物、學習簡單營養概念,更邀請專業營養師為每一道食譜把關。我們相信,當孩子了解每一口入口的食物,他就學會了一輩子都受用的營養飲食觀念。

§ 因為對土地的愛,
我們竭力尋找對台灣環境友善的食材,每一道食譜,都希望是順應節氣、注重風土的季節料理。我們相信,好好的、虔誠的創作一道精彩的料理,就是對農友們最誠摯的感謝。

§ 因為對土地的愛,
我們帶孩子走進田野,感受水田、麥田土壤的溫度,觀察每一株稻穗與麥穗成長的彎度。我們相信,當孩子走過一片片孕育豐富物產的鄉野,他會更珍惜萬物的滋味,也更熱愛這片富饒的島嶼。
因為愛,料理不僅僅只是口中的食物而已,而是種對於一切生活最真摯的回應與感恩。

【Mini Cook聯絡資料】

minicook大頭照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cook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74巷6號1樓(捷運南京東路站走路5分鐘)
*聯絡電話:02-2717-6060
*聯絡email:info@minicook.tw

 

 

 

支持《上下游新聞》
以公民力量守護農業、食物與環境

我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客觀專業的新聞可以促進公共利益、刺激社會對話,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十年來,我們透過新聞揭露問題,監督政策改變;我們從土地挖出動人的故事,陪伴農民同行;我們也以報導讓消費者與農業更加親近,透過餐桌與土地的連結,支持本土農業茁壯。

我們從不申請政府補助,也不接受廣告業配,才能以硬骨超然的專業,為公眾提供客觀新聞。因此,我們需要大眾的支持,以小額贊助的公民力量,支持上下游新聞勇敢前行。了解更多

  • 請輸入至少100元

每月定額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Line社群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 會員年度活動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

  • 請輸入至少100元

單筆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