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樸門心。分享情】免費講座 報名嚕^^

 
【講題】:  從樸門分區概念 所建構的都會糧食系統
【時間】:  8/9 週六下午14:00~16:00
0809
新竹千甲聚落CSA農場,結合科技與社區力量,每戶一月一千元,培植在地有機小農,讓竹科家庭吃到健康。
曬得黝黑、戴著鴨舌帽的陳建泰,站在綠油油的菜園裡,既
是另類農夫、兼差科技人,也是公益計劃主持人,他正努力融合這三種角色。
這位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畢業的高材生,為何放棄坐冷氣房
的正職,自願降薪,下鄉種田,收集落葉、馬糞當堆肥,與雜草、菜蟲搏鬥,卻樂此不疲?⋯⋯
這是陳建泰的人生,也是他與工研院志工團隊的夢想:他們打算在都市與鄉村的交界,種下一粒又一粒種子,養活一群邊緣原住民,也餵飽無數竹科上班族。
【主講貴賓】 陳建泰 老師    千甲里部落    高科技農夫
2013-04-03 天下雜誌 519期  採訪報導 【竹科人下田 餵養工研院】
【主辦】:   臺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台北家族   (Taiwan Peramculture Institute)
【地點】: 台北市社區營造中心 二樓 201室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37號) 02-2557-5679
【交通訊息】: 請撘乘大眾運輸工具 (蘆洲線大橋頭站一號出口)前行約五十公尺,抵達延平北路二段左轉穿越馬路,經過了太平國小, 過涼州街口即為台北市社區營造中心。
  【費用】   免費。 歡迎現場選購義賣品。 所得捐贈臺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
【人數】30名
***歡迎攜帶*** 自留種子交換,或任何你想與他人分享的小點心、農作。
備有秋播植物種子, 歡迎您來交換……
聯絡人:榆棋 eunice349@gmail.com (可mail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