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養生薏仁開放贊助認購

感謝您贊助認購,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田龜計畫有機種植的養生薏仁,經機器脫殼、人工篩選後,終於開放贊助認購。贊助認購方式:請告訴黃老師( 0921-841-761 或 cshwang3@gmail.com) 要贊助認購幾個單位?宅配地址?連絡電話? 確認後、出貨前,再通知匯款。

田龜計畫的養生薏仁是未去除種皮的「紅薏仁」,種皮是含薏仁酯最多的地方,富含維生素B群、鈣、鉀、鐵等礦物質。「紅薏仁」是藥膳或食物療法的重要食料,具有健胃、除濕、利尿、美白、消炎和抗腫瘤的功效。「紅薏仁」的蛋白質、膳食纖維是白米的2倍,鐵質是白米的3倍。全穀飲食養生(whole grains diet),請別忘了田龜計畫的養生薏仁。

贊助認購:每1個愛心單位1,000元,享有2,000公克養生薏仁(250公克/包 * 8),裝在一個宅配箱免費宅配到家,內含產品故事(食譜)及收據。

ps:10/4(六)田龜計畫在台北捷運地下街的第二廣場(近SOGO忠孝復興站),舉辦2014年全穀展示會,歡迎前來參觀或轉知親朋,分享全穀飲食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