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裡山塾」年節推薦,「宅在家裡辦年貨」!

各位「裡山塾」的朋友們,年節將至,準備開始辦年貨了嗎?不知道該去哪裡買讓人安心的食材嗎?不想上街去人擠人嗎?即便辦年貨,也想要實踐「負責任的消費選擇」嗎?

一如去年,「裡山塾」再度推薦大家來進行一個「宅在家裡辦年貨」的動作(顯示一個硬是要跟上最近流行的「語言癌」之狀態),跟大家推薦觀樹教育基金 會這幾年在推動「食」在很重要相關議題時,所認識的友善環境農家與生產者!是的,這也是我們努力工作之餘很棒的收穫,讓我們認識越來越多的友善環境農友, 連嘴巴也越來越挑了呢!

此一推薦年貨範疇,涵蓋了蔬菜、水果、米、雜糧、肉品、海鮮、還有加工品,都是我們自己也會採買來享用的安心食材,甚至買來送禮的好貨色!所以,如果你還在煩惱要怎麼採買年貨,趕緊打開下面的文件連結,看看自己想要辦哪些年貨,然後拿起電話訂貨吧!

當然,如果你根本不想宅在家裡,也可以趁著年前的空檔,找時間到苗栗苑裡或雲林口湖拜訪這些友善環境的農家喔!

[2015宅在家裡辦年貨農友推薦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