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Think Big, Start Small. 綠色餐廳的實踐

如果你正籌備開一家綠色餐廳,他會是什麼樣子?賣輕食?賣鐵板燒?烘焙坊?三月的Green Drinks將會與大家分享幾家正在中台灣蓬勃發展的綠食堂,之後將進行小組討論,一起進行“美好的想像”,如果你正籌備開一家綠色餐廳,他會是開放廚房嗎?該如何定價呢?請大家一起來腦力激盪,一起創造夢想中的綠食堂!

 

吃也能改變世界!?如果越來越多的綠色餐廳能支持友善環境小農蔬果,如果越來越多空間能激發環境、社會改變,如果越來越多廚師能晉級為隨時令、大自然變化的綠廚師,如果越來越多餐廳做菜就像為家人準備一樣,台灣的糧食自給率是否會提高?食安風暴是否會變少?健保支出是否會降低?台灣農業的生態多樣性是否會更豐富?

讓我們一起做大夢,從你我開始成為友善環境餐飲的革命使者!!

日期:2015年3月18日

時間:19:00-21:00

地點:呷米共食廚房

活動費用:150元。當天若享用呷米共食廚房套餐餐點,可折抵活動費50元。
報名連結:http://goo.gl/h0tupa

綠色餐廳的實踐 A3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