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5/23翻轉米食 清涼一夏!

米的味道是什麼?是掀開鍋蓋的那一股濕潤的香氣,是母親為你盛的那一碗飯的溫暖,還是一句 「吃飯了嗎」 的台灣人情味?相較於我們祖父母的年代,台灣人已經越來越少吃米。少了米食,由稻米形成的飲食文化、人情網絡與樸質的滋味也一點一滴地消失在你我的生活中….

翻轉米食系列課程第二堂課,將帶你更深入了解創新米食的魅力。這次的主題是「夏日的序曲」,特別邀請到產地的達人與我們分享,當初夏滋味豐富的水果,遇上創新的米食,會在我們的味雷上譜出怎樣的樂章呢!

課程內容:示範教學  經典法式甜點巴巴露亞水果百匯+紅寶石芝麻涼糆

來參加這堂課你將得到:

  • 產地達人的產地秘辛:種水果的甘苦談、怎麼挑水果最好吃等等水果的知識,問達人就對啦!
  • 超簡易又美味水果料理小撇步。
  • 自製芝麻醬安心美味又easy。
  • 有機水果饗宴,當天的水果都是來自有機農夫辛勤耕耘的成果喔!

課程時間:5/23 (六) 13:30~16:30(13:00開始入場)

課程地點:台北市博愛路154號6樓(距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網路報名: https://goo.gl/8mw552

電話報名:02-8218-1111

*即日起至5/22日截止報名,20人才開班,飯友們趕緊好康道相報喔~

0523FB_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