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
可以
證實無害才可用
證實有害才禁用
  • 點選不同選項可以看到不同意見
全部

 姓名 投票 我的看法是...
Josh證實無害才可用
林如貞不可以

自然比較好

冷夜獨白不可以

任何違背自然法則的東西,或多或少都會對原本的自然循環機制產生破壞,況且很多東西是沒辦法立即判斷好或壞,時間一久才能發現它的潛在影響。

Jin不可以

賀爾蒙與環境賀爾蒙對環境與生物的影響,仍然是不可得知其邊界的研究,人類或許永遠無法得知這類因子會帶來如何深遠的改變,如同時至今日我們仍然無法肯定基改作物是否會對生物的基因造成影響,故我認為諸多養殖業與農業都應該要考慮到養殖或種植手法是否會對環境產生不可逆的深遠影響。

范蠡證實有害才禁用

這個投票,應該要由水產、食品相關背景的專家來討論投票才具有意義。國家政策應該為具「專業」領導⋯而非民主投票領導⋯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Cheryl不可以

沒有需要用、汙染環境、未知 風險存在

桔堡不可以

這樣的使用是會造成內分泌干擾素流佈到環境之中,不只影響生態還有人體本身。

mia不可以

未驗出,未必代表食用後,不會對人體有害

雨傘不可以

真正好的東西不用其他來破壞美味,回歸天然才能永續存在

mushroomandhana不可以

因為是食安的關西和人們息息相關,希望能杜絕為創造龐大商業價值而犧牲永續的環境傷害並且造就大量低廉的產品,而且這樣的惡訊循環不只是環境受到傷害,也是間接影響低薪經濟的推手

 姓名 投票 我的看法是...

不可以
可以
證實無害才可用
證實有害才禁用
[social_warf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