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森之行}主題活動開始報名囉!

聽到「森林、樹木」,在城市生活的我們是不是會先到公園呢?那如果提到「森林產品」,腦袋是否會一瞬間空白呢?森林而生的產品,其實離我們可沒有那麼遠喔!在活動中,我們會從餐桌到床邊來介紹森林,如何享受這些產品,又同時保護森林呢?而這些產品,是不是有符合國人最在意的Made In Taiwan呢?那如果同時有FSC認證標章又代表什麼?讓我們認識森林、享受森林,回到生活中也可以用消費行為,實際的保護森林!

每年的三月份是萬物萌發生長的時刻,同時也是全台的植樹月和世界森林日的月份,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特別辦理了「森之行」主題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來認識佇立在園區的樹木,想像樹木帶來的新奇創意,共同於森林中享用餐桌上的美食,一起分享森林產品的豐碩味美,不論是熟悉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的粉絲,還是初次體驗我們課程新學員,都能以全新的眼光來與森林遊樂區的樹木們建立新的連結。

📅活動日期:3/6(六)、3/20(六)
📍活動地點: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想知道得更詳細?
👇快到活動報名網址「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SL-TA1001
👇快追蹤雙流自然教育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不錯過第一手活動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SLNC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