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細胞需要的養份與人工製造的西藥

每個細胞都是一座完美的工廠,非常的精密,不論哪個器官,他的工作流程都在一個細胞裡面完成的。

細胞運作需要動力,健教課本教過,需要養分、水、日光、空氣等,維持生命。

需要吃醣類、脂質、蛋白質,成為生物體產生能量的主要來源;也需要吃維生素和礦物質維持正常生理機能,不然會嘴破、眼睛不好、貧血或反應在皮膚上。

生病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細胞養份不足,二是細胞吃到毒物

細胞需要什麼營養,我們應該吃那些東西。

 

人工添加物沒法給細胞營養,還要肝臟和腎臟的細胞增加解毒、排毒的工作量。

一旦器官裡的細胞開始一個個餓壞了、累了、出問題了,器官功能越來越差,然後那個器官就生病了

生病是受損的細胞發出求救的訊號,我們習慣去看醫生,或是回頭想想少給細胞吃了什麼?

胃痛看醫生、皮膚不好看醫生、感冒看醫生、慢性病也看醫生…

看西醫拿西藥,西藥的功能是叫細胞安靜不要吵、不要罷工!

 

我們的細胞吃這些東西,真的好嗎?

 

到底是誰發明了感冒就要看醫生~這句話是不是像你吃飽沒一樣,變成一種問候語?

傷害人體的原因,除了大家普遍認知的毒素入侵和缺乏營養,也有心理因素、過度壓力、生活型態…等(林麗蓉,2012)。

或許這個問候可以改成,你最近有沒有定時吃飯、均衡飲食?有沒有開開心心?

 

小小心得:

原本就知道西藥是治標不治本,看過《曠野的聲音》有點驚訝澳洲原住民透過吃健康的東西、唱歌和信念治病,之後也相信人體有自然康復的能力。對我而言,感覺頭昏或偶而感冒了,就多喝新鮮檸檬汁。

當然,該看醫生還是要看,只是如果得了慢性病,只吃藥不改變其他可能的原因,還蠻可惜的。

看完醫生拿了藥,未謹慎處理沒有吃完的藥物,甚至會造成藥物汙染水源…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選”鼓勵作者持續寫作”,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