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靠山吃山。好野人

怎麼吃,就是怎麼生活。
自古以來,飲食就是跟著節氣,就地取材,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大地的恩賜養育萬物,蔬果盛產時也是營養最豐富時,順應自然節氣,吃當季,吃在地,與環境共存共生共榮。「採集」是昔時生活方式與智慧,如今,人類與自然的距離越來越疏遠。
透過「採集當季蔬果」與「手做風土飲食」,以野花草佈置餐桌,以食物餵養身心,開放五感體驗大自然,眼手口鼻腦,辨識、嗅聞、觸摸、記憶、煮食、裝飾、拓印,認識生活的土地,找回與自然的連結。

森山野宴,如此簡單、如此富足,如此豐美,一起上山練習好野人生活~

時間│2018/6/2 (六)10:00~15:00
10:00~11:00 【採集野趣】認識&採集自然農法蔬果與野菜
11:00~14:00 【野宴餐桌】親手料理採集的食物、用親手採的野花草佈置餐桌,並感恩享用大地孕育的食物
14:00~15:00 【自然野袋】用植物葉脈紋理拓印一個專屬自己的袋子,把自然野趣的精神帶進日常生活

地點│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卡普部落,小烏來往北插天山方向(詳細地點報名成功後通知)
報名│ goo.gl/eAjQ3S 請於2018/5/25 前填表與匯款,我們才能為您做好行前準備與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