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蓮園各式水梨開放訂購

隨著森林越來越茂密,以及轉作其它抗病性較強的水果,寶蓮園的梨越來越少了!今年的梨不再分批上架,從豐水小梨到新世紀、秋水、菊水、蜜梨…各式梨子一起開放訂購,只分大小不分品種,仍依訂單先後出貨,會收到哪個品種,就算是驚喜吧!當然也可能混合。

梨從七月下旬到九月上旬(雪梨除外),各品種成熟時間不一,下完訂單到收貨的時間可能等待超過一個月,還請多多給予耐心!農產品採收不同於工業生產線,每批採收的數量不定,汰損的比例也難預估,還要配合天候狀況,加上按照訂單順序,實在很難預先估算每位顧客的收貨日期,只能等包裝完成,出貨的當天(收貨前一天)才以簡訊通知──這是小規模,且堅持不向其它果園調貨的農園作業上的困難。

往年總有一些新客戶很難理解為什麼不能提前告知出貨日期,一定要客戶痴痴等待的原因~很無奈,也很感謝老顧客們一向的包容!

另外,今年的水蜜桃因為蟲傷裂果嚴重,損傷不小,老朋友們私下預定就已經不夠了,無法在網站上架,特此告知喜歡水蜜桃的朋友:產季已近結束,期待明年!

各式梨子品種:豐水(七月底~八月初,小梨為主)、
菊水(八月,小梨為主)、
新世紀(八月,中~小梨)、
秋水(八~九月,中~大梨)、
蜜梨(八~九月,中~大梨)、

松茂梨(九~十月,大梨為主)…
包裝定價:A級(大粒) 小盒四斤裝 400/盒
A級(大粒) 大箱八斤裝 750/箱
B級(中粒) 大箱六~七斤裝 500/箱
小梨 大箱十二斤裝480/箱

運費:一箱(盒)150元,二~三箱(盒)190元,四箱(盒)以上230元

※特別提醒:寶蓮園產品外觀不如市售水果,講求環保包裝不用保麗龍盤,有時使用回收包材,整體美觀難以符合禮品要求,欲送禮的朋友請三思!

《前往訂購》

詳細資料請至 寶蓮園網站

支持《上下游新聞》
以公民力量守護農業、食物與環境

我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客觀專業的新聞可以促進公共利益、刺激社會對話,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十年來,我們透過新聞揭露問題,監督政策改變;我們從土地挖出動人的故事,陪伴農民同行;我們也以報導讓消費者與農業更加親近,透過餐桌與土地的連結,支持本土農業茁壯。

我們從不申請政府補助,也不接受廣告業配,才能以硬骨超然的專業,為公眾提供客觀新聞。因此,我們需要大眾的支持,以小額贊助的公民力量,支持上下游新聞勇敢前行。了解更多

  • 請輸入至少100元

每月定額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Line社群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 會員年度活動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

  • 請輸入至少100元

單筆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