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植聚場-「原」來我們這麼近

生態人必看的野望影展你看過了嗎?

來部落必吃的原民美食你吃過了嗎?

來雙流必逛的瀑布步道你走過了嗎?

本次活動將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早上先與大家一同欣賞野望影展–「亞馬遜森蚺一族」,讓我們來認識原住民族群文化及生活情況,讓我們一起欣賞並思考電影內容,也從中找到大自然與人類發展的矛盾與平衡!

欣賞完電影,將會有一場排灣族美食饗宴,將心靈交流的滿足連結到身體最基本的飽足,讓大家體驗並認識排灣原住民的傳統食物,品嚐由獅子鄉新路部落獅子好菜提供的排灣族風味料理,嚐嚐有機無毒、連續三年在地銷售第一的美味!

大家享受完美食後,安排大家來到雙流必走的步道,做一場芬多精森林浴,國家級的解說志工將帶領大家深入美麗的大自然,而一整天精彩的活動將會在森林教室與大家道聲再見,願在大自然這間教室裡,我們永遠都是不缺席的好學生,願每一位大家在生活中都能實踐友善環境的行動。

快到以下網址瞭解更多資訊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SL-TA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