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農曆年必吃:有機紫米八寶飯

紫米八寶飯:寬15公分、高5公分、重550克。 食材:(1)底層為田龜計畫有機種植的紫米、高粱、紅藜等三種有機全穀及紅豆泥;(2)表層為紅棗、枸杞、蓮子、薏仁、金桔等五種鋪料。

 

辦年貨、做善事

<270元預購紫米八寶飯,做點小善事、累積大善事。>

小善事:一起來為本土的有機養生飲食做點小善事。

邀請您:預購台灣唯一有機養生的紫米八寶飯,作為年貨,自己吃或送禮、兩相宜。

傻理念:透過預購活動,鼓勵年輕人多做一點本土的有機養生食品。

製作人:台北市南門市場、阿達這位年輕人經營的(南門點心坊)。

田龜夢:

過去六年,田龜計畫專注有機種植(生產)養生全穀;第七年開始,田龜嘗試從產地走向商家(銷售),鼓勵年輕人的商店慢慢轉型、製作本土的有機養生食品。這是第一次,也是第一家,如果效果不錯,田龜就會再找第二家、第三家….更多家,為大家的健康飲食做點小善事。紫米八寶飯:低糖、有機、養生、素食、無麩質。

小事大:

今年農曆年,只要花270元/盒(現場300元),預購台灣唯一有機養生的紫米八寶飯,是採購年貨的一件小事;但能鼓勵年輕人阿達更有信心做更多的有機養生食品,卻是一件讓大家吃得安心的大事。大家一起來預購,讓阿達知道我們都想吃得更安心更健康。

如何做:

請洽田龜計畫主持人黃老師,告知您要預購多少盒? 別忘贈送親朋好友和員工。

cshwang3@gmail.com   0921-841-761  或line田龜群組(用手機號碼加入)。

活動期間:現在~2018/02/06, 除夕(2/15)前1周出貨。

預購方式:

預購4盒以上,就免宅配費170元。預購盡量是4的倍數,因一個宅配箱可裝4盒八寶飯,避免增加宅配成本。1-3盒請自行到南門點心坊領取,若仍想宅配,請自付宅配費。

匯款方式:

存戶:黃洪金后的存簿帳戶,(田龜1號也是空拍機阿嬤)。

帳號:700二林郵局(彰化38支) 0081380 056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