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母子果良耕農場 – 是一種紀念更是一種堅持

🌿走過因農藥噴灑的經歷,決心發展自然栽培的語宸姐🌿

YouTube video

約十年前,語宸姐跟著婆婆一起用慣行農法栽培芒果,過程中為了避免接觸過多農藥,必須要包得緊緊,在炎熱的夏天真的是超級不舒服。轉型的契機在於語宸姊懷了第二胎的時候,到醫院產檢的時候,醫生突然告知小孩沒有了心跳,因此也進而開始省思,為甚麼小孩會沒有心跳,是因噴藥有關嗎?因此就毅然決然地不使用農藥了。

   以適地適種原則轉型種植生機檸檬,堅持自然栽培,用最天然的方式呵護著環境,希望把乾淨的田地留給下一代,目前也通過慈心的有機驗證。📄

語宸姐的檸檬園灌溉水源是來自大武山下的水脈,大武山的水脈屬於鹼性水,有助於檸檬的生長,一走進語宸姐的檸檬園,就能聞到一陣一陣的檸檬香,會感到十分的放鬆與舒服❤ 而所謂的生機,是指適應生體的機能,沒有過多的干涉栽培著,讓檸檬自然長大,所以生機檸檬直接吃非常的溫和滑順且不澀不苦。

對於跟語宸姊合作的店家來說,母子果的檸檬最大的價值是它的安全性,因為是無農藥無化肥的栽種方式,讓消費者與店家都能安心食用,讓講求健康飲食的現今,講求的就是全食物的影響,提供給顧客更健康的食材。🍋🍋🍋🍋

網址這兒👉 http://bit.ly/2W0cSIk
來去逛逛👉 http://bit.ly/2Fckf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