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手繪幸福 守護綠保動物

愛土地,不分年齡!里仁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手繪幸福,為綠色保育紅尾伯勞鳥塗上美麗色彩,就有機會獲得有機桑椹果粒凍乙箱!

參加方式:
◆ 7/15前至門市免費索取或自行下載列印綠色保育-紅尾伯勞圖紙,著色後交回門市。
◆ 7/16-7/26依各店規則票選作品。
◆ 8/14將由各門市第一名作品中,抽出3名得獎者。得獎者可獲得有機桑椹果粒凍乙箱!

*提醒您!交回圖紙,記得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抽中獎品才能聯絡您唷!

抽獎與公告方式:
活動預計抽出3名中獎人
里仁將於8/14(五)進行電腦抽獎與線上公告,並將中獎名單公告在天天里仁官網。
獎項發放及兌換方式: 活動小組將根據作品上留下的聯絡資料與中獎人聯繫
*中獎獎品不可兌換為等值的其他商品或現金
*如中獎人因資格不符、自願放棄、逾期未至門市領取、聯絡資料不明或有誤,活動小組將取消該中獎人獲獎資格,且不再抽出遞補名額。

 

圖紙下載:下載紅尾伯勞圖紙

 

活動條款:

  1. 本活動中獎人將由活動小組以電腦亂數方式抽出,中獎者名單將公佈於天天里仁網站。里仁將保留特定中獎者公佈於媒體及網站的權利。
  2. 本活動過程中,里仁對於本活動參加者因參與本活動而產生的任何成本及花費,例如手機通訊或網路連線費用等,均不負任何義務及責任。
  3. 「活動條款」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與本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視同同意受本「活動條款」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條款」,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4. 里仁保留對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中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另行通知,不願遵守活動規定者視為不具參加資格。
  5. 參與本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事情,將被取消中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 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中華民國法律相關規定辦理。若您有活動相關問題,請與里仁客服聯繫,客服專線08003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