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小梅子大心意 天然無染的美好滋味

因為一份認同友善土地的理念,陳樹聰回到南投老家,開始管理以無農藥化肥方式耕作的梅園。梅精成份單純能幫助身體健康,又可長期保存。陳樹聰認為把有機青梅製成梅精是串起土地、作物和人的美好循環。

擴大友善土地的心意

和煦陽光穿透果園的枝葉間,悄然無聲見證覺林農場的溫暖。想把這一份友善土地的心意更擴大,陳樹聰到花東地區尋找種植有機青梅的農友,以高價收購有機青梅,支持更多梅農種植有機、保護更多土地。

留下天然無染的青梅

珍貴的天然青梅連籽也富含養分,所以覺林農場運用全食物的概念,連籽榨汁熬煮,經過48小時保留乾淨無染的青梅養分。

溫柔善待土壤,呵護關懷人心

梅精由整顆青梅完整萃取,擁有極高的營養成分,但口感上酸度較高。覺林農場想要讓更多人可以吃到梅子的營養。經過多次的嘗試,調配出梅精加入本土蜂蜜的適口好滋味!

覺林農場如此永續經營的方式,讓土地、產品以及人之間,以健康循環的模式彼此連結,永續並彼此共好,善的循環也就此展開。

快來看看有機梅精誕生的故事>>https://bit.ly/3nnyf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