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0916惜食主廚到你家 主婦深耕20

   惜食主廚到你家 主婦深耕20

    主婦聯盟合作社創社20年,力行惜食不浪費,年度耗損率力控千分之2,我們透過:「計畫性消費」、「全食利用開發」、「惜食再利用」及「盛食加工品開發」來達成這個目標!

  欣逢創社20年,我們特別邀請長年推廣惜食教育的素食實踐家洪銀龍主廚現身指導,直播網址如下:

惜食主廚到你家

玩轉邊角食材,小廚房裡的全食物料理點金術!

09.16 直播網址 https://m.facebook.com/108696919173748

    由長年推廣惜食教育的素食實踐家洪銀龍主廚現身指導,針對「共同購買的哥哥姊姊」活動勝出者家中冰箱剩餘食材、邊角餘料或長年冷落的調味品項進行處理示範,直播製作健康美味的料理,達到廚餘減量的成效!

〔洪銀龍簡介〕
/華人素食產業聯盟理事長/
一生致力素食料理的研發與推廣,曾受邀南非、巴西、哥斯大黎加、日本、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澳洲雪梨、中國大陸等世界各地素食教學指導,期能促動台灣素食文化與國際接軌,推介健康無負擔的飲食習慣。

歡迎點閱報導,以及用共同購買/計劃消費及生產的力量支持惜食不浪費!!!

#惜食不浪費推薦閱讀
與生產者、社員打勾勾: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的食物零浪費行動 https://www.hucc-coop.tw/topic/issue2/22144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二十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