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8/14(ㄧ)友善環境餐廳甘苦分享會-開餐廳是一種文化

日期:2017/08/14(一)

時間:19:00-21:00
地點:呷米(台北市衡陽路9號)近台大醫院捷運站一號出口

這次的友善環境餐廳甘苦分享會再度邀請了“飲食是最美好的教養”作者游惠玲一起來與呷米的創辦人馨慧對談『開餐廳也是一種文化』這件事,究竟開餐廳是一種文化是啥??這主題在講什麼呢?

惠玲過去十多年在生活飲食記者的工作中,與農夫交朋友、下魚塭找香魚,也飛往世界的角落採訪了在各地耕耘飲食議題、友善環境議題的Alice Waters、Dan Hunter等,在這短短兩小時中,惠玲與馨慧會聊聊餐廳的文化是什麼,不單純只是燒飯給客人吃,而是用認識的朋友(農友是我們的朋友)辛苦耕作種的菜用心燒個好料理給另一群朋友吃(客人),如何結合在地議題、社會議題,如何好好地透過飲食照顧地球、照顧工作夥伴、照顧家人。

給第一次來的朋友:
我們將『友善環境餐廳甘苦分享會』創造成一個互動性高的活動,不只是聽講者說,而希望來參與的朋友也互相交流,共創改變的火花,分享的過程中非常歡迎你也分享你的經驗,我們過去遇到了也是開餐廳的經營者、餐飲科系的老師、學生、單純只想認識呷米的客人、自己在種菜的農友等等,只要對『友善環境餐廳』有興趣,都歡迎來呦~

開餐廳不單純只是個事業,開餐廳也是種文化!!

輝要_170728_0035
活動費:200元
歡迎提前至呷米用餐,當天點購主餐或是套餐,可折抵活動費50元。
呷米於17:30開始供應晚餐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m1ie7P9HQ7oKFSh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