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果實醞釀的精華- 10/27廻鄉酵素分享會

迴鄉 X 呷米:新鮮食農,安心所在

日期:2017/10/27(五)
時間:19:00-21:00
地點:呷米(台北市衡陽路9號)
近台大醫院捷運站一號出口
活動費用:200元

透過這次活動,您可以了解 >>

是誰~種下了一顆顆有機果實?台灣中部有哪些可愛的農友呢?而廻鄉農場又是怎麼開啟酵素的製程、發現酵素的美好?
火龍果、南瓜、火燒柑、冬瓜、芭樂、蟻柚、苦瓜、蕃茄……,每一種口味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及其療癒之處!當他們製成酵素後,滋味的變化,也許會打破您的想像噢!

但是酵素只能飲用嗎?當然不只如此~! 這次活動也會教您如何將酵素應用於不同的吃法、菜色裡,在生活中滋潤你我的身心~

來自苗栗的廻鄉有機農場 ,擁有國內少數有機認證的加工廠,也是一個自然農法栽種果物的農場,所製成的水果發酵液,是由單一水果自行轉化,不添加外來菌種,每一瓶都是滿滿的精華和養份。

酵素活動


呷米蔬食 / 素食餐廳,位於台北市中心,尋訪台灣各地友善環境、不用藥與化肥的農友,將新鮮食材帶回廚房,以珍惜大地的心料理之,提供忙碌的都市人健康蔬食的選擇,也致力推廣環保議題。

餐廳17:30供應晚餐,活動為19:00開始,
若提前於呷米內用餐點單點貨主餐,可折抵餐費50元!
~歡迎先來品嚐美味的蔬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