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2013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花蓮開演~黑潮徵求合作學校

野望國際自然影展(Wildscreen Festival)為全球最具規模及享有盛名的世界自然與環境紀錄片影展,歷經30年、超過40個國家參與,每年在英國布里斯托(BBC所在地)舉辦,素有「綠色奧斯卡獎(Green Oscar)」之稱;

在台灣於民國100年開始由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引進製作國際中文版,在全國各地播放獲獎影片,合作播映單位包括林務局、台中科博館、關渡自然公園等,提供國人觀賞最新的國際級生態影片機會,瞭解環境議題的多元視角,並有助於提升環境素養。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為使花蓮學童有機會一窺難得在本地公開放映的環境生態紀錄片,已獲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授權放映,黑潮預計規劃20場花蓮國小校園巡迴放映,讓學校師生有機會了解各領域的生態議題。

如果你/妳服務的班級希望讓孩子理解多元環境及生態議題,就請寫信來告訴黑潮,黑潮會帶著《野望國際自然影展》獲獎影片和講師到學校,進行2節課的影片賞析與討論。

第一節課 影片賞析

第二節課 影片賞析與討論

本活動開放申請,共計20場次,每日僅提供一所學校預約,敬請見諒!

此次活動以花蓮縣內國小學校為主,再開放花蓮縣內國中與高中學校申請!

來信報名期間:2013/8/12~2013/8/26(額滿即截止)
活動進行時間:2013/9/1~2013/10/31

下載檔案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花蓮校園場申請表.doc (198 KB , 下載: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