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2015鍾媽媽有機栗子南瓜 – 來自縱谷的好果實!

親愛的好朋友們, 今年的有機栗子南瓜在老主顧們的詢問與殷殷期盼之下, 終於要來貼上預購單了! 鍾媽媽說非常感謝大家對有機小農的肯定與信心, 雖然今年已經是第四年栽種的經驗, 更能掌握田間管理與面對病蟲害的解決之道, 但是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一切還是要靠老天爺阿! 這句話總是最能貼切的一語道中農民的心聲~ 感謝天公伯, 也感謝親愛的您們! 最後…嘻嘻! 趕緊來下訂單喔!

栗子南瓜的身分證
◎ 產地:花蓮縣鳳林鎮
◎ 取得「財團法人和諧有機農業基金會」有機認證證書
◎ 驗證有效期自民國101年12月15日至104年12月14日
◎ 生產者:劉秀霞
栗子南瓜購買訊息
(栗子南瓜分兩梯次栽種,預計自即日起到 6月底將陸續採收)
◎ 規格:每顆重量不等,約 1~2 台斤左右。
◎ 包裝:秤斤計算,以10斤為一件,箱裝。
◎ 售價:750元(75元/斤),外加運費180元(包含30元代收手續費),共計930元(貨到付款)。
◎ 付費方式:貨到付款
◎ 最佳賞味期限:放置陰涼通風處,建議25天內趁鮮享用。
◎ 烹煮去籽,外皮可食
注意事項:
◎ 南瓜視熟成情況分批採收,等候時間短則一週,長則近一個月,若不介意,
填寫好訂購單後,還請耐心等候,寄出前我們會與您聯繫。
◎ 我們會於採收兩日內整理好並裝箱,寄出前一日會依據您填寫的收貨資訊發送簡訊通知您到貨日期。

想要預購的朋友們, 歡迎點選此連結直接填寫訂購單! → 填寫訂購單, GO!!!

延伸閱讀

2012 夏日南瓜西米露, 季節限定好滋味

2014 鍾媽媽有機栗子南瓜開始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