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員山生態教育館 「種子Pi的奇幻之旅」再次出團囉!

seed

「種子Pi的奇幻旅程」以趣味活潑的方式,將種子的百種奧秘融入遊戲之中。學員將透過魔法分類帽認識四種種子不同的傳播方式與奧秘,並且在一系列體驗與遊戲考驗中發現-種子不僅要滿足足夠的生存條件,還得面對人類行為的衝擊,才能成功得到新生。

在生動有趣的活動過程中,學習自然生態受到干擾後可能造成的影響,藉此深入思考,我們可能透過哪些環境友善作為,協助種子們完成旅途、落土茁壯。

活動尾聲,每位參加學員還能製作「種子Pi的旅程回憶」帶回紀念,讓自己能把身邊的一草一木看得更深邃入裡,化做生命的一部分。
【主辦單位】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
【活動梯次】 11/07、11/14、11/21,週六14:00~15:30,共1.5個小時
【活動地點】 員山生態教育館(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活動對象】 國小三年級以上社會大眾或親子(孩童請由家長陪同參加)
【活動費用】 免費(活動相關教材、教具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報名方式】 點選下方「點我進行報名」進入線上報名頁面,每梯次30人額滿為止。

點我進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