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農發堂-四季發酵體驗班-酸白菜DIY

活動快報~~~2016年新春第一期發酵課程來囉!!
農發堂-四季發酵體驗班-酸白菜DIY

將食物發酵是老祖先的智慧,除了延長食物保存期,更能創造豐富多變的美味與特殊的營養。

然而現在的發酵食品,卻被貼上「不健康」與「添加物多」的壞標籤….

究竟發酵食品怎麼製作呢? 怎麼將當季的物產作成安全的發酵食品?

歡迎參加農發堂-四季發酵體驗班! 讓我們重拾祖先智慧,學習感謝大自然的恩賜!
自己做的酸白菜,拿來煮酸白菜火鍋是最適合不過的~
健康又養生~
線上報名連結:http://ppt.cc/dRO9X
活動費用: NT800元/人
活動日期:2016年01月09日
活動地點:台北內湖 日和教育基金會-蔬活餐廳(捷運西湖站出口步行10分鐘)
指導單位:財團法人日和教育基金會 主辦單位:原味雜貨店及雪山腳山野工作室
注意事項
退費標準:團體預約若取消活動,需於活動日20天前(不含)告知,退回訂金70%,活動日7天前(不含)告知,退回訂金50%,否則已繳交之訂金恕不退還。本行程10人以上開班交流,如未達預定人數,或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如期舉行活動時,亦全額退費。

活動報名&保險資料填寫
報名流程:線上填寫報名表>專人與您聯繫>匯款>收據留存於活動後。
線上報名連結:http://ppt.cc/dRO9X
活動匯款資訊: 帳戶:員山內城郵局
代碼:700 帳號:01110440090468 戶名:蔡志賢

行程內容[gview file=”https://www.newsmarket.com.tw/files/2015/12/農發堂-四季發酵體驗班-冬季酸白菜-201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