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24節氣生成之農田風景攝影比賽

萬安24節氣生成之農田風景攝影比賽,攝影作品徵選延長收件日期了喔~

各位好朋友們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照片徵選喔~

~延至101年11月15日止喔~

點我萬安農村廿四節氣攝影比賽簡章下載


萬安24節氣生成之農田風景攝影比賽

一、宗 旨: 為促進東部縱谷池上有機美學文化生活產業發展之推動,鼓勵全民參與池上縱谷區文化生活圈活動,邀集全國攝影好手藉由鏡頭記錄花東縱谷池上文化生活圈,捕捉池上境內的自然人文風情及旅遊每一刻的感動。

二、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三、 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文化處
四、 承辦單位:萬安社區發展協會
五、 參賽資格:凡愛好攝影之人士皆可參加。
六、 活動時間:101年4月1日 至 101年11月15日 (延長收件日期了喔)
七、 攝影主題: 你曾經來過池上嗎?曾經在池上留下感動的一刻嗎?只要你認為是池上精彩的好照片值得大家一起欣賞歡迎喜愛攝影的你來參加投稿,只要參加就有機會贏得獎品喔

八、 作品規格:

(一)        參賽作品一律以相紙沖印或輸出長邊12英吋短邊不限之彩色照片,不得裝裱、留邊、電腦合成、翻拍、修補、改色、彩繪及連作。作品必需符合規定,且為一次拍攝完成之單張作品(數位相機或傳統相機(正片))。

(二) 數位相機拍攝作品需以(1,000萬畫素以上相機拍攝),原始檔案尺寸需約為3100d p i×3200d p i以上規格之RAW.TIF.及JPG檔,不得插點加大檔案,並需保留檔案原始文件資料(http://zh.wikipedia.org/wiki/EXIF)。以RAW檔拍攝者需轉為TIF檔沖印輸出作品,原始電子檔光碟繳交RAW及TIF檔。底片限正片拍攝

(三)每人參加件數不限,每件作品背面應貼妥報名表(如附件一),表內各項資料應詳細填寫完整,未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交件時須附檔案光碟或底片原稿。

(四)投遞作品得獎者,每人以一次獎項為限(以最優成績為主),優選及佳作不限。

九、 收件日期:請於101年11月15日前送至收件地點,逾期不予受理。郵遞送件者,為避免相片摺損,請使用硬厚紙板妥善包裝並以掛號郵寄,截止收件日期以郵戳為憑。

十、 收件地點:台東縣池上鄉萬安村1鄰1-12號 萬安社區發展協會收 收(請註明比賽名稱)
十一、 評審評分標準: 構圖(40%)、技巧(30%)、意境表達(30%)。
十二、 得獎公佈日期: 101年11月30日

十三、獎勵:

金牌獎

社區有機米一箱(12包)免費並宅配六個月
獎牌1座(附加第一名個人攝影展12楨並製作明信片) 以及池上萬安小旅行套票6組(食、宿、自行車、導覽、爌土窯)。獎項內容合市值:1.5000以上

銀牌獎

社區有機米一箱(12包)免費並宅配三個月
獎牌1座
池上萬安小旅行套票3組(食、宿、自行車、導覽、爌土窯)。 獎項內容合市值:1.0000以上

銅牌獎

社區有機米一箱免費並宅配一個月
獎牌1座
池上萬安小旅行套票1組(食、宿、自行車、導覽、爌土窯)。 獎項內容合市值:5.000以上

佳 作

十人體驗行程(米苔目、控土窯、社區導覽行程)
獎狀一張
池上萬安住宿券1張(2食1泊)

十四、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台東縣池上鄉萬安社區官網俾利查詢(http://www.facebook.com/wanan197)( http://wanan197.blogspot.com/),另以E-Mail或電話方式個別通知得獎者,主辦單位確認得獎者資料後,於7-14工作天將獎金或獎品寄出。未入選作品一律不予退件,如需退件請自行備妥回郵信封,或於101年12月30日後之上班日至收件處取回,逾期予以銷燬。

十五、 所有得獎作品及原稿底片數位檔案之著作財產權,自公布得獎日起歸屬「萬安社區發展協會」及作者雙方共同所有,萬安社區發展協會依著作權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十六、 得獎須知:

※ 為保障得獎權益,報名資訊請務必正確填寫。

※ 若有不實或疑義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不得異議。主辦單位有權抽出遞補之得獎人並由活動小組另行通知。 ※ 得獎人必須在接獲通知後的五個工作天內回傳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籍人士為護照影本)。如得獎人因資格不符、自願放棄、或聯絡資料有誤以致無法與得獎人取得聯繫,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中獎人獲獎資格。

※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之規定,累積得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整,將併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累積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整,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承辦單位將於次年二月十日前寄發扣繳憑單予中獎人。 ※ 活動獎項如為現金,主辦單位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

※ 得獎訊息將公佈於萬安社區發展協會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wanan197)( http://wanan197.blogspot.com/)

支持《上下游新聞》
以公民力量守護農業、食物與環境

我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客觀專業的新聞可以促進公共利益、刺激社會對話,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十年來,我們透過新聞揭露問題,監督政策改變;我們從土地挖出動人的故事,陪伴農民同行;我們也以報導讓消費者與農業更加親近,透過餐桌與土地的連結,支持本土農業茁壯。

我們從不申請政府補助,也不接受廣告業配,才能以硬骨超然的專業,為公眾提供客觀新聞。因此,我們需要大眾的支持,以小額贊助的公民力量,支持上下游新聞勇敢前行。了解更多

  • 請輸入至少100元

每月定額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Line社群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 會員年度活動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

  • 請輸入至少100元

單筆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