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作夥來嘉義吃甜蜜又健康的水果玉米!

朴阿桂在外流浪一年後,決定返鄉從農、幫助家裡,理念是永續農業、善待土地,生產安全無毒的農產品是最基本的原則,透過讓消費者了解栽培的過程,體認到食物背後的價值,與農夫建立誠信的關係,周遭有太多農夫都是使用重藥重肥的栽培方法,我希望能去改變這樣的常態。

農作物並不是肥料越多越好,長不好也不全是肥份不夠造成的,從自身做起合理化施肥、安全噴藥,注意安全採收期,使用一些有機資材來防治蟲害(如:苦楝油、辣椒水、蘇力菌、捕蟲紙),人工除草雖然辛苦,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得安心,我們堅持不使用除草劑,不欺瞞、不藏私、樂於分享與抱著感恩的心。

我們使用二手紙箱,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力,水果玉米是首次嘗試種植的作物,希望大家都能吃得安心、身體健康。

預計2月中採收!預購請先不要匯款哦!

水果玉米訂購單 http://ppt.cc/2Sz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kueifarm

e-mail  akueifarm@gmail.com

電話   05-3692269 / 0973057357 (有時外出工作不會接電話)

LINE ID: rosy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