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田龜計畫:再度挑戰莧米

~~~再度挑戰莧米~~~

田龜ACQ三大超級養生食物:莧米Amaranth、奇亞Chia、紅藜Quinoa。其中莧米是最難纏的:單位面積產量太少、人工收割、人工去除雜質、即是派上(風鼓機、篩石機、色彩選別機)等機器幫忙,也難處理得乾乾淨淨。
愈是困難,愈要挑戰。
今天2019-04-12(五),再度挑戰莧米。田龜園區又播種了半分地的莧米。影片中,左邊是紅藜、右邊是奇亞,中間是剛播種下去的莧米,正在澆水中。(自動澆水30秒影音https://youtu.be/LDB352LACZk)

挑戰:不信莧米種不好。

~~~贊助認購~~~

邀您贊助認購,支持田龜計畫的理念:回饋鄉土、養生行善、保護土地。

  1. 別錯失機會
    超級養生食物:奇亞Chia或紅藜Quinoa。每1個愛心單位1000元(含宅配費),價格不變,卻加量,讃助認購請快。
  2. 加量
    今年奇亞和紅藜豐收,回饋田龜之友。每1個愛心單位,都加量250克/包:
    Chia奇亞,由500克,加量為750克。
    Quinoa紅藜,由1000克,加量為1250克。
  3. 品質

您還在使用或進口國外的莧米、奇亞、紅藜嗎?

您還不相信:本土比進口好嗎? 本土品質(純鮮),進口品質(雜陳)。

若還不相信:請拿一包田龜奇亞,到台灣任何一家有機店去做品質比較。

匯款:黃洪金后(田龜代表帳戶也是空拍機阿嬤)

帳號:700二林郵局(彰化38支) 0081380 0560881

贊助認購,請洽黃老師 cshwang3@gmail.com  0921-84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