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綠學堂]6/21伸進農村的開發怪手

合作綠學堂banner

內容簡介:

地球公民基金會是推展環境保護的公益團體, 2010年由174位捐款人捐助基金登記立案為財團法人,是台灣第一個透過大眾募款成立的環保基金會;期待透過積極的行動,重建台灣人與土地的和諧關係,建立一個永續的社會,善盡台灣做為「地球公民」的責任。對於許多環境汙染問題,地球公民基金會透過調查研究、揭露環境問題,提出解決方案,本次藉由對談了解與合作社息息相關的農村與農地開發與汙染,邀請你一同來守護餐桌食物的產地,關懷農村環境的現況。

時  間:第五場 6月21日(六) 14:10~16:40

地  點:中山公民會館3樓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人  數:60人(場地空間有限,請盡速報名)

主  題:伸進農村的開發怪手

人: 地球公民基金會 主任  蔡卉荀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理事 姜淑禮

場次流程

時間 流程 講者
14:10~14:20 開場 主持人
14:20~16:10 團體簡介
議題對談
合作社理事  姜淑禮
邀請單位代表  蔡卉荀
16:10~16:40 參Q&A交流討論 與會代表

交通方式:
1.中山公民會館: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往中山北路方向步行約5分鐘,右轉步行約3分鐘至中山公民會館。

◎報名聯絡方式:

1.詳細場次訊息請上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查詢(http://www.hucc-coop.tw/)。

2.統一網路報名(http://goo.gl/Z60TMI),相關問題請電洽(02)2999-6122#518李建緯。

注意事項:
1.各場次皆為免費,現場安排環保團體義賣請多加支持。
2.現場備有茶水點心,活動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

支持《上下游新聞》
以公民力量守護農業、食物與環境

我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客觀專業的新聞可以促進公共利益、刺激社會對話,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十年來,我們透過新聞揭露問題,監督政策改變;我們從土地挖出動人的故事,陪伴農民同行;我們也以報導讓消費者與農業更加親近,透過餐桌與土地的連結,支持本土農業茁壯。

我們從不申請政府補助,也不接受廣告業配,才能以硬骨超然的專業,為公眾提供客觀新聞。因此,我們需要大眾的支持,以小額贊助的公民力量,支持上下游新聞勇敢前行。了解更多

  • 請輸入至少100元

每月定額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Line社群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 會員年度活動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

  • 請輸入至少100元

單筆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