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日和教育基金會友善家庭日 即日起開放報名

在速食文化與工業食品的襲捲下,原屬於每個餐桌上的美味記憶已不復留存。

以食物為出發點吧!重新連結家庭生活與土地的關係,透過身體力行,記憶才能猶新。

我們誠摯邀請您與您的家人來到一個美麗的地方-內城,認識這裡的人事物,體驗土地所賜與的生命力。

我們可以將這天視為旅行,也可以是工作假期,最重要的是,跟孩子們一起走入大自然教室裡學習,

在好山好水的內城,體驗生態、人文與友善生活的價值。

日和教育基金會在2016年推廣「友善家庭日」,我們希望為您與家人們製造美好的回憶。

報名資訊:

對象:家庭成員,三人以上,十人以內即可成團(例如二~三個小家庭)

日期:每週二.三.五為活動日,請於活動日二週前提出申請,將有專人連繫是否預約成功。

時間:活動開放時間為每週二.三.五10:00~16:00間,可在此時間內,依您的喜好選擇下列流程

地點:宜蘭縣內城村 日和教育基金會園區(園區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榮光路383巷10-1號)

內容:請參考下方的活動內容,並選出你喜歡的行程,沒有上限,主要以您的時間為主要安排。

備註:活動採取預約制,如當日人數額滿則會與您協調入園日期。

退費標準:家庭預約若取消活動,繳交之金額恕不退還。請先填寫完報名表後由專人接洽後在進行匯款。

本活動因時間彈性,並且無收取其他費用(除diy及用餐外)故無幫貴賓們加保保險,敬請見諒。

聯絡及洽詢窗口:ella@sunfund.org.tw 黃小姐

線上預約:

決定好行程後請點選報名連結,填寫完表單按下發送,我們將由專人儘快與您聯繫。

報名連結

 

2016 家庭日活動文宣下載 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