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二月份的「裡山塾」,揪柑心,迎新年!

寒假何處去?!來「裡山塾」體驗濃濃的年味吧!為了讓大家感受濃濃的年味,「裡山塾」特地在過年前,推出一梯次的「里山柑橘香」及年節特別企劃的「作夥來里山作粿」活動,邀請大家在年前來一趟里山,跟著里山人家一起採買、烹煮、忙過年!

里山柑橘香採果吃果既 然是過年,「大桔大利」一定是少不了的!苑裡在地的茂谷柑、桶柑正直採收季,澄黃果實高掛樹上,所以2/7的「里山柑橘香」要帶大家前進苑裡在地採用草生 栽培二十餘年的佳樂果園,園中正植採收期的茂谷柑果實碩大,甜中帶酸,從去年五月份停藥至今,是大家可以安心採買回家過年或是餽贈親友的好柑橘。歡迎大家 2/7一起體驗「里山柑橘香」,一起支持淺山的友善環境產業,順便幫自己、親友採買安心的柑橘喔!

照片還 有,過年一定少不了年糕跟春聯啦!裡山塾特地為大家策劃了2/14的「作夥來里山作粿」活動,邀請大家跟著里山人家一起ㄟ粿、炊粿,製作安心、好吃的「金 桔年粿」,也要運用裡山塾菜園裡冒出頭的白蘿蔔,製作過年最應景的「蘿蔔糕」,除此之外,裡山塾還安排了專業講師前來教大家製作獨具個人風 「My味小春聯、紅包袋」喔!

充滿濃濃年味的二月份,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裡山塾「揪柑心,迎新年」的活動吧!

0207里山柑橘香活動簡章
0214作夥來裡山作粿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