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塩選農夫X曬書市集」

img_20160925_165126

【方舟就業服務協會】微笑推廣檸檬系列商品

 

鹽埕區在駁二附近的新地標—【HOTEL YAM 塩旅社】,是一個人文聚集之地,每個月最後一週有「塩選農夫X曬書市集」,許多年輕人有新思想、新作風、新理念也會在這裡設一個小攤子,來傳遞年輕人的一些想法,也有許多社會福利團體來到這裡設攤,販賣身心障礙者的手作商品。

 

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的一系列檸檬商品,是自己栽種的檸檬所製,有檸檬蘆薈清潔劑、檸檬片、黑糖檸檬汁等等。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由理事長帶隊,販賣著脊損患者所做的蛋捲和豆干。另外,還有二手書交換和便宜賣。這裡還有現做、現烤的養生麵包喔!很多很特別的小攤,願與你一起分享午後的散步時光。

 

每月最後一週的週日,下午2點到6點,歡近來到駁二,並走到鹽旅社(高雄市塩埕區七賢三路58號)來逛逛市集喔~~img_20160925_173920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理事長帶隊,販賣著脊損患者做的蛋捲和豆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