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飲食是最好的教養-新書分享會 給孩子的40篇美味情書

過去曾是飲食線、農業線的資深記者,放下筆改拿起鍋鏟為孩子洗手做羹湯,七月的第一個週末下午,惠玲一家將全員出動(書中的男主角以及攝影師都將親自出馬)來到呷米,為大家分享家庭裡的食農教育。

惠玲說:味覺喜好是由家庭飲食習慣所形塑,我希望皮蛋(兒子)藉由飲食去理解這個世界的多元文化,飲食不是好不好吃、飽不飽而已,更連結著土地生態、文化歷史、生活方式與意識型態。我喜歡在冬至時跟他一起搓湯圓、尾牙回阿嬤家吃刈包、除夕團圓夜當然也不能沒有年夜飯,必定要熱熱沸沸、鬧鬧滾滾。

飲食對我來說是一種語言、一種說故事的方式、一種安身立命之道,透過飲食,我和土地與世界相連。

………………………………………………………………
**欲參加者請幫我們填寫報名表單,已統計報名人數,限額30名喔~~**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iz0CwB6HidkldpSl1
入場:低消100元

地點:呷米(台北市衡陽路9號)
歡迎提前來呷米享用安心蔬食
呷米於11:30開始供應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