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桑椹。原味食》 分享會

春日的煦陽與微風滋養了果實,喚醒記憶裡的酸甜。
整個四月,「陳稼莊果園」忙著採摘自家以自然農法種植的桑椹。
桑椹酸甜、爆漿多汁的滋味,人愛吃,蟲鳥也愛吃,陳稼莊不施農藥化肥,與蟲鳥共享新鮮桑椹的甜美,還要與時間賽跑,以手工小心採摘細皮嫩肉的果實,仔細清洗並急凍保鮮後送到自家食品廠,製成桑椹原汁、果醬、果粒汁。每天現採現摘,從農場到工廠,保留最新鮮自然的風味,每一顆小小的完整果實以冰糖熬煮,濃縮紮實但滋味清甜,每一口味蕾都得到滿足。

  

春天的果園,除了結實累累的桑椹,也正在孕育其他生命。
噓~(小小聲)斑鳩媽媽在桑椹樹下孵蛋、綠繡眼幼鳥剛出生,毛都還沒長出來,嗷嗷待哺,還有還有~酒紅色斑點蛋是白頭翁小寶寶……春天的果園充滿生機??

《桑椹。原味食》活動邀請「陳稼莊果園」分享桑椹果園的自然樣貌,與蟲鳥共享生態果園的故事,也和大家分享營養豐富,堪稱台灣本土莓果、民間聖果的各式桑椹創意小點心,您也可以親手做一杯天然紫紅漸層、自然酸甜、清爽無負擔的「桑椹果粒氣泡飲」,讓您眼裡口裡充滿這一季鮮美桑椹〜

 

時間│2018/4/21 (六)15:00-16:30

地點│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5號 (里仁關渡喬大店)

費用│每位$390元(含農友分享自然農法桑椹園與蟲鳥共生的故事、分享桑椹創意吃法、手作「桑椹果粒氣泡飲」1杯)

報名│https://goo.gl/78JbJG 請於2018/4/19 前填表與匯款,我們才好準備食材喔

 

分享者|

《陳稼莊果園》開拓有機夢土的莊稼漢,以農為本,樸實真誠,創建消費者可安心食用、自然生態永續發展的食品品牌。

《非常台 Very Taiwan》「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每一地都有獨特的風土紋理脈絡,唯有認識理解,才會產生趣味與連結。線上實體,每個生活現場,融入在地,感受台灣,非常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