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 年糕園遊會:年糕市集.小農年貨.豆腐湯圓DIY.迎春親子遊戲 ◢

每逢農曆春節,年糕就是大多數台灣家庭神桌上、餐桌上不可少的食品!年糕從祭祀食物轉變成傳統美食,已成了春節最應景的傳統料理,這項年糕風俗更從華人社會擴散到亞洲地區,使得年糕風味百變,深得人心。

◢ 食:年糕市集|年味熟食大口吃 🍴
邀請綠色餐廳推出年糕(粿),從台灣味的蘿蔔糕、發糕、艾草粿、紅豆糕、客家粄,到異國風味的特色年糕,在春節前夕打造出最應景、最有年/黏味的「粿市集」,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吃年糕、買年糕過好年!
📍INFO
園遊會|一口年糕票券 【※葷素皆有】
票價:300元
內容:贈送竹製提籃一只,以及8種鹹、甜點、1種有機水果、任選1款有機茶飲或手沖咖啡
活動日期:2019年01月27日 星期日
領取時間:11:00-13:00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購票網址:
https://goo.gl/9q6D5E(Accupass活動通)【購票截止日至01/25】
https://goo.gl/hQw9wT(GOOGLE表單)【購票截止日至01/23】

◢ 禮:小農年貨|年節送禮接地氣 🎁
邀請來自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的小農與農產加工者,應景推出精選年節禮盒組,包括茶葉禮盒、米製品禮盒、蜂蜜禮盒、堅果禮盒等等,讓民眾春節送禮有更接地氣、更台灣味,也更健康的選擇!

◢ 甜:豆腐湯圓DIY|團團圓圓過好年 🍡【※報名已額滿】
邀請綠色餐廳-大樹下健康餐飲,教大家如何製作「豆腐湯圓」在糯米中加入豆腐;不僅可以減少糯米的攝取量,讓湯圓嫩Q、又營養好消化,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呢!

◢ 玩:迎春親子遊戲|一起嬉戲迎豬年 🐷
帶有傳統味的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將在園區裡舉辦「新春揮毫趣」、「百人彩繪豬撲滿」等年味濃厚的親子互動遊戲,邀請民眾們大手攜小手,一起來快樂迎豬年!

📍 INFO
活動時間│108年01月27日 10:00-17:00
活動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戶外園區(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