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2 0 1 9【帶小樹苗去旅行】歡迎民眾認養台灣原生小樹苗!

【帶小樹苗去旅行】

植樹是最直接的友善地球綠行動,邀請大家響應植樹節,
3/9至「高鐵新竹站」領取健康原生樹苗,把它種在適合地點並照顧長大!

日期 │ 2019.03.09 (六)
時間 │ 10:30 – 12:00
地點 │ 高鐵新竹站 二號出口外側

贈送原生樹苗種類 │
蘭嶼羅漢松、疏脈赤楠、毛柿、椬梧、瓊崖海棠、四照花、杜英,共1500+棵,每人限領取2棵。

有趣攤位別錯過 │

  1. 種樹問題請問我:如果對種樹有任何疑問,歡迎至專區詢問樹木專家
  2. 苔蘚盆栽DIY:利用原生苔蘚做成的微景觀擺件裝飾,可增添自然綠意與生機,讓繁忙無暇走出戶外的民眾也能將森林帶回家。民眾可憑高鐵搭乘憑證(不限搭乘時間,車票、回數卡或電子票券皆可)換取苔蘚盆栽DIY組,1人限領1個,限量200個,送完為止。
  3. 台灣原生植物精油:植物精油是萃取植物特有的芳香物質,取自于植物的花、葉、根、樹皮、果實、種子、樹脂等以蒸餾、壓榨方式提煉出來的。民眾現場留下電子信箱e-mail即可換取精油,1人限領1個,限量200個,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 │  梧桐基金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