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親。清海洋~守護美麗家園淨灘活動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昭華教育基金會

二、活動日期:2015/6/6(六)

三、活動時間:上午9:00~15:00

四、活動地點:宜蘭縣蘇澳鎮無尾港海濱

五、活動對象:一般民眾60人(無年齡限制)

六、活動費用:免費(含午餐、淨灘材料、導覽解說、保險、行政費…),交通自理。

七、活動內容:

1.大手牽小手淨灘逍遙遊(9:00~10:30)

讓參與的大、小朋友一邊欣賞無尾港海濱風景,一邊協助將海邊的垃圾做清除,還給大海生物一個乾淨美麗的家。

2.天生我材必有用之海廢拍賣會(10:30~11:30)

在清除的海洋廢棄物中,由參加者從中選出一物品,現場進行分組拍賣競賽。獲勝組別將有神祕禮物。

3.窯烤pizza自己來(11:30~13:30)

午餐將於無尾港社區進行窯烤pizza的製作,從桿麵到柴燒,與在地居民進行最直接的互動。

4.無尾港生態社區拜訪(13:30~15:00)

午飯後來趟港邊社區漫步巡禮,認識這個充滿自然、人文特色的小村莊,還有Discovery也來搶拍力行低碳生活教學的岳明國小,絕對讓您這一天身心靈都獲得最充實的滿足感。

八、報名方式:一律接受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xPzUIEWLOf

九、注意事項:

1.昭華教育基金會保有當日活動內容更改之權利

2.如遇颱風或豪大雨特報將取消當天活動

3.任何問題請來電02-87919348#311 或email至ga@gafoundatio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