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非濕不可2.0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報名中!

「水」是維繫生命不可或缺之元素,從高山湖泊、水庫、溪流、水田和天然湧泉,一直到河口海岸林與潮間帶,串連成台灣綿密的濕地網絡,這些網絡和森林密不可分,維繫著我們食物的來源和生命的繁衍,甚至孕育台灣豐富生物多樣性與文明的搖籃!想知道水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嗎?想體驗台灣溪流的美好以及海岸的壯闊嗎?讓我們帶領大家體驗恆春半島森林的熱帶季風風情與美麗溪流,享受被芬多精包圍其中,躺在溪流裡以身體體會大自然的美好,夜間觀察溪流裡出現的動物,接著到鄉下體會生態旅遊行程,淨灘了解海洋汙染的嚴重性,控沙窯體驗沙土與居民的關係,以及欖仁溪生態遊體驗溪流與周邊部落的情感。來吧!這個夏天讓我們非「濕」不可吧!

非濕不可2.0海報

一、主辦單位: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里山生態有限公司

二、活動時間:
民國105年08月17日(三)~19日(五),3天2夜

三、活動地點: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恆春半島水蛙窟社區及里德社區

四、活動人數與適用對象:
暑假後升4-6年級學生,名額30位(額滿為止),成團人數20人

五、活動費用:
每位學員6,000元,含課程、教材、手冊、門票、食宿、交通、保險及社區遊程等。
繳費方式與收據開立:
報名資料審核通過,山林悠遊網系統將以電
子郵件寄發轉帳資料。
收據皆於活動中提供給參加者。

六、活動報名方式:
本活動報名採用多樣方式:
1)「台灣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系統: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NC/NC_1_3.aspx?NEC_ID=sl
2)Beclass報名系統:http://goo.gl/FRMziN
3)電子郵件:填寫報名表後回寄本中心(slnc543@gmail.com
報名時間:活動上線起至活動日前3天(8月14日),額滿為止。
收到報名後三個工作天內會通知轉帳資料與事項,確認客戶完成轉帳手續後才完成報名。
活動內容依情況進行調整。如遇颱風、地震、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本中心將依狀況延期至8月24日~26日,或停止辦理,相關訊息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網站,並另行電話通知。

七、退費方式: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由主辦單位取消活動,將全額退費。
若因個人因素辦理退費,金額皆將扣除轉帳手續費,說明如下:
活動日期5個工作天(8月12日)前辦理,可退全額。
活動日期前3~4個工作天(8月13~14日)辦理,可退50%。
活動日期當天及前2個工作天(8月15日)辦理,前則不予退費。
若人數未滿成團人數20人,當梯次活動取消,退還報名者扣除匯款手續費後的全額費用。

Image00011 Image00016 Image00014

顧客活動洽詢管道:
本活動所提供的顧客諮詢管道如下:

  1. 屏東林管處育樂課推廣教育組,電話:(08)723-6941分機324
  2.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電話(08)8701499和(08)8701241,電子信箱:slnc543@gmail.com。

雙流暑期營隊「少年達爾文的奇幻漂流」活動說明:

  1. 凡使用山林悠遊網報名者即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
  2. 參與者請穿著長袖、長褲、帽子以及便於步行的鞋子,並攜帶手電筒、環保餐具、盥洗工具、水壺、睡袋或小毯子、小枕頭及三套換洗衣物等。
  3. 將於行前一個星期發送行前通知,並於活動前三天內電話聯繫注意事項。
  4. 請準時抵達接駁地點,活動中無故位報到者、中途脫隊均視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5. 活動後寄送網路上傳空間網址給參加學員,以供下載活動照片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