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田龜之名被冒用~~~

農曆年,田龜計畫的「有機紫米八寶飯」,在南門市場熱賣,竟然引起不肖人士的冒名領取。

由田龜計畫提供紫米、高粱、紅藜等三種有機全榖,委託南門點心坊,手工製作的「有機紫米八寶飯」,訴求:低糖、有機、養生、素食、無麩質。食材紮實新鮮漂亮,造成南門市場的熱賣,想不到引起不肖人士假借田龜之名,到南門點心坊現場冒名領取。

昨天(2月1日)是紫米八寶飯自取的第一天,就發生冒名頂替,假田龜之友的名義,領取紫米八寶飯。有不肖人士到南門點心坊,誆稱是田龜之友,老闆以為是真,就讓她免費領取有機紫米八寶飯,事後查證,發現是騙局一場。

第二天開始,田龜計畫和南門點心坊,立即增加一道驗證:到南門點心坊現場領取時,需先call or line,(0921-841-761),由田龜計畫主持人黃老師親自驗證後,才能放行領取。 黃老師表示,此次活動是一項公益善心活動,希望輔導南門點心坊,轉型為有機點心商店,讓消費者享受健康安全的養生點心。預購人親自到現場領取紫米八寶飯,多了一道驗證,增加麻煩,請大家見諒。 預約贊助認購有機紫米八寶飯,請洽黃老師cshwang3@gmail 0921-841761。由於熱賣缺貨,預約期限只到2月4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