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禾你一起 日日好田︱調味魔法廚房:鹽麴料理小學堂

?︱禾你一起 日日好田︱ 冬日野餐會 Winter Picnic?
--調味魔法廚房:鹽麴料理小學堂
.
你聽過『#鹽麴』嗎?它可是日本人古老的傳統調味料呢!

培格老師說:「有了鹽麴,家中廚房的調味會躍升一個層次,不只鮮甜、更回甘。」此外,鹽麴內含的多種益生菌及維生素、礦物質,都是鹽巴無可取代的優點。

這次由蔬食主廚- #馮培格 老師,教大家如何製作鹽麴,了解鹽麴的營養價值,並製作鹽麴風味的蔬食料理。

?│鹽麴怎麼作?│
可以直接取代鹽、味精的天然調味料-「鹽麴」,只需少許,就可以提升食物原本的鮮甜,還具有天然防腐、軟化柔嫩食材的效果,製作鹽麴一招學起來,讓您輕鬆煮出健康好味道!

?│鹽麴怎麼吃?│

日本人作菜、醃漬都少不了的好幫手!鹹度比鹽巴來得低,還帶有分解蛋白質的酵素,還可以提升食物的甘醇度。是不是讓人很好奇呢?現場就教你料理!
▶ 優雅上菜~#無水料理
▶ 冬季限定~#薑麻油

?快來認識這個萬用百搭的天然調味料「鹽麴」吧!

日期:2018年12月09日 星期日
時間:12:30-14:00
人數:40人
費用:250元(~送一罐100ml的鹽麴帶回家~)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報名網址:
https://pse.is/CPSHT (GOOGLE表單)【購票截止日至12/05】
https://pse.is/CP6WP(Accupass活動通)【購票截止日至12/07】

【講師簡介】
馮培格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碩士班畢業,在蔬食教學工作坊擔任講師,曾受邀於電視台展現廚藝。擅長將豐富的天然食材,變化為餐桌上美味,無負擔的健康蔬食料理!

※ 課程圖片僅為示意圖/ 實際課程材料以現場老師當日安排之食材為主設計喔!

?︱禾你一起 日日好田︱ 冬日野餐會 Winter Picnic?
活動完整介紹:https://pse.is/CNL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