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蔬食好醬票選 」 快來選出你最想推薦的醬料!

「蔬食好醬票選 」 快來選出你最想推薦的里仁醬料!

【推薦抽好禮】
想讓蔬食生活擁有變化多端的美味樣貌,「醬料」就是隱藏版的秘密武器!里仁有很多款百搭的蔬食醬料,能輕鬆讓料理好吃加分!你最推薦哪一款呢?

活動期間:
2021/11/1 00:00 ~  2021/11/19 23:59

活動辦法:
請至「里仁蔬食好醬票選」投票頁,投票給你最想推薦給朋友的里仁醬料,即可參加抽獎。限投票一次,重複投票者不予計入。

► ►►快來看看人氣醬料有哪些~

古早味炸醬

傳統醱酵的豆瓣醬與黑豆醬汁完美融合,以非基改豆干丁與素肉丁增加類似肉燥的口感,鹹香開胃。

陳年豆瓣醬

堅持傳統古法人工釀製,以非基改黃豆、鹽、陽光為原料,日曬180天發酵而成,拌麵、拌飯或入菜都美味!

香茅冬炎醬

使用本土檸檬、香茅、馬告、香椿等原料,以自然食材帶出南洋風味醬料的酸香微辣。煮湯、拌麵都好用!

麻油香菇沙茶醬

以釀造黑豆醬汁、麻油、薑及香菇製成,融合了麻油的香、薑的辛、香菇的鮮,是炒菜或火鍋沾醬的好幫手。

味噌胡麻和風醬

以遵循古法釀造的味噌、天然純釀醬油、頂級芝麻醬等優質原料細心調配,清爽不油膩,是沙拉醬最佳首選!

義式蘑菇醬

選用大量的蕃茄、蔬菜與蘑菇等自然食材為原料,可抹麵包、燉飯,或拌入各式青菜、麵條,是輕鬆料理的好夥伴。

香椿拌醬

香椿拌醬色澤青翠、風味層次豐富,可當沾醬或拌飯、拌麵。麵包抹醬後放入烤箱加熱,即可享受類似羅勒青醬的鹹香風味。

客家桔醬

採集竹東在地鮮桔,整顆鮮果研磨,熬煮成細緻的泥狀,並遵循傳統手藝不加水、不添加食用色素,延續客家風味。

麻辣醬

由辣椒籽、花椒、還有薑、八角熬製而成,充滿麻辣的花椒口感與甘甜的八角香味,辣度溫和順口。

麻油當歸醬

以胡麻油作為基底,嚴選來自雲南的高海拔當歸,搭配川芎與薑母等原料調配而成,是暖身的好醬料。

活動名額與獎項
活動將抽出 10 名得獎者,每名得獎者可獲得以下 10 款醬料各一瓶:
1.古早味炸醬
2.陳年豆瓣醬
3.香茅冬炎醬
4.麻油香菇沙茶醬
5.味噌胡麻和風醬
6.義式蘑菇醬
7.香椿拌醬
8.客家桔醬
9.麻辣醬
10.麻油當歸醬
(價值超過$1000)

活動中獎公佈
2021/11/24 公告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說明
1. 主辦單位將會以email聯繫中獎者。
2. 得獎者需在11/30前,回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寄件地址電話等資訊,以利獎品寄送和所得稅申報。逾期回覆者,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
3. 依所得稅法規定,參加抽獎活動之禮品中獎人須提供身分證字號,以利主辦單位於次年度申報所得前開立扣繳憑單予所得人。
4. 如中獎人因聯絡資料不明、有誤或未提供身分證字號,主辦單位將取消該中獎人獲獎資格,且不再抽出遞補名額。

活動條款
1. 活動對象為居住在台灣地區之本國籍民眾(含外島及離島)。
2. 活動截止時間:2021年11月19日24時止。
3. 本活動中獎人將由里仁以電腦亂數方式抽出,中獎者名單將公佈於里仁官網。里仁將保留中獎者公佈於媒體及網站的權利。
4. 參加活動者,視同同意「活動條款」。如有違反本「活動條款」,里仁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5. 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寄送獎項者,視同中獎人自願放棄中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齊。
6. 凡參加活動者上傳參與抽獎之作品,無論中獎與否或取消參賽,上傳作品之所有權及著作財產權全部悉歸里仁所有,並有刊印、重製、展覽及作為推展銷售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參賽者並同意不對主辦單位及其所授權之人主張著作人格權。
7. 中獎者需同意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但不做其他用途,中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得公開公佈姓名。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活動結束後將不保留參加者個人資料。
8. 未滿20歲者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
9. 如有未盡事宜,里仁保留修改、變更活動內容與獎項細節之權利,且不事前另行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任何未盡事宜均應受中華民國法律約束。

若有任何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9:00 – 18:00致電里仁客服免付費電話:0800-300-011 / 或使用行動電話請撥打02-8712-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