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晚上七點,她們來去餵養斗六最大尾的流浪狗。

晚上七點,她們來去餵養
____斗六最大尾的流浪狗。

小住斗六,足不出戶,這就是我。
不看書就看影集,不看影集就發呆 。枯坐冥想的東迎日出西睹日落,廣告詞說的”低調奢華的幸福”莫此為甚。

二位每日會去餵養流浪狗的老同事,常幫我送些吃食來,她們總怕我像流浪狗般的餓著了。因此,我也像是她們照顧的流浪狗。所以,每當我小住斗六,常常享有好狗命的待遇。
我是一個對人有情感,卻對動物無感之徒,能被她們當流浪狗養,不是好狗命是什麼?
我常覺得她倆"頭殼壞了了"。
平日節衣縮食自奉甚儉的二個女生,幫病危的狗送加護病房一花數萬;幫需要安養天年的狗找安養院,每月三仟....。
以前看她每餐不超過三十元的便當錢,我心想真是為家計操煩的好女孩,到了後來我才明白,不亂買衣服不亂消費,花費全花在斗六的流浪狗身上,真是一樣米飼百樣人呀!

今天是我身份証上吃蛋糕的日子,她們提了蛋糕又點了我愛吃的魚,
我又享受一餐好狗命的流浪狗之福,我真的是她們餵養的”___最老最大尾的斗六流浪狗了。

我有多大尾呢?
希望其他狗群狗黨不要狂吠不要生氣。
她們給我吃食的時候,是抽空與我同桌共食的,這是其他流浪狗所沒有的待遇和殊榮。

如果這樣還不夠大尾,那又是那一隻狗才大尾呢?

謝謝妳們___流浪狗的幸運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