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基因改造食品的美麗謊言-台大農藝系郭華仁教授系列講座

基因改造的“工業化食品”已經光明正大地攻佔我們的生活多年,大財團們說:基改食品,可以解決世界糧荒,可以減少農藥使用,可以增加農產品的營養!?對人類只有好沒有壞,乾唔加厚??

還有還有,你相不相信,巧克力、蔥油餅、軟糖、冰淇淋等等都可能含有基改食品的成分?因為基改的玉米、黃豆已經橫行天下,製成各式各樣讓人分辨不出的再製品。尤其在台灣,豆製品是我們相當依賴的營養來源之一,卻也是基改食品的大宗。
 
這次呷米請到專精種子技術、保種運動的台大農藝系郭華仁教授,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基因食品的美麗謊言。
 
現場也將分享如何在生活中選擇非基改食品,守護自己與土地的健康,一起用行動支持非基改的種植、產業。
 no-gmo-man-holding-banner-anti-message-37196408
活動費用:150元。當天若享用呷米共食廚房套餐餐點,可折抵活動費50元。
 活動地點:呷米共食廚房(台北市衡陽路9號,近台大醫院捷運站)
 
報名網址:http://goo.gl/Lv1vNn
 
請大家好康道相報,呼朋引伴作伙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