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朴阿桂水果玉米 讓您吃得安心

回鄉種田一年半後,終於將玉米送SGS檢驗,雖說阿桂不用農藥,一直採自由心證販售,但難免會擔心鄰居噴的藥會不會飄過來,這是一個檢視台灣鄰田污染的好機會,事實發現,小土地還是有機會做無毒的。

想起面對欠收時,家裡不時引發戰爭,讓阿桂在收入與理念之間拔河,更讓許多朋友擔心我們的收入究竟夠不夠養活全家人?

一路跌跌撞撞走來,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失足的時候,所幸家人都能諒解,還有你們的不離不棄。

朴阿桂會繼續堅持走下去的!SGS玉米檢驗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kueifarm

朴阿桂介紹:

2013年11月,那年我26歲未嫁,回到了家鄉,與阿嬤.媽媽一起在嘉義種田

什麼都不懂的我,傻傻地堅持著不使用農藥,只因為要給家人健康。

我們學會與老天爺和平相處,與作物當好朋友,用雙手與蟲兒廝殺。

而現在,我們有能力提供無農藥栽培的農產,只希望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周遭的朋友

包括你。

聯絡資訊:
阿桂
akueifarm@gmail.com
LIND ID: rosy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