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灣寶西瓜節X綠學堂開講

一、活動說明:
每年的灣寶西瓜節已是大家的共同記憶,為消費者提供一農村節慶的歸去方向,一年一會已是大家共同的默契,因社區內部的因素、經費的因素,2013年沒有大型的灣寶西節,本社與灣寶共同協力改以小而美的「灣寶迷你西瓜節說唱會」進行,2014合作社也展開一系列的綠學堂開講,6月14日主題「找回消逝的農村」原訂在台中辦理,當天正值灣寶西瓜節活動日,故將我們綠學堂辦理地點改到灣寶農地,合併資源擴大活動的能量。

二、活動時間和地點:
■時間:6/14(六)9:00~17:00
■地點:灣寶龍雲宮
■對象:灣寶居民、本社社員、外部友好團體、一般民眾。

三、活動內容和流程:
(一)農民市集
9:00~16:30灣寶西瓜食食樂、灣寶農產、手做加工品、窯烤麵包販售。
(二)地方風味餐
11:30~12:30品嚐社區媽媽的好手藝─炒米粉,午餐費每人50元。
(三)綠學堂開講
13:30~15:30 主題:找回消逝的農村
與談: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理事 邱彥玲/台灣農村陣線 林樂昕
(四)灣寶西瓜花論壇
15:30~16:30 大家齊開講,分享心中喜怒哀樂,增進現場人員之互動。

四、報名連絡方式:
1.詳細場次訊息請上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查詢(http://www.hucc-coop.tw/)。
2.統一網路報名(http://goo.gl/Z60TMI),相關問題請電洽(02)2999-6122#518李建緯。

支持《上下游新聞》
以公民力量守護農業、食物與環境

我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客觀專業的新聞可以促進公共利益、刺激社會對話,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十年來,我們透過新聞揭露問題,監督政策改變;我們從土地挖出動人的故事,陪伴農民同行;我們也以報導讓消費者與農業更加親近,透過餐桌與土地的連結,支持本土農業茁壯。

我們從不申請政府補助,也不接受廣告業配,才能以硬骨超然的專業,為公眾提供客觀新聞。因此,我們需要大眾的支持,以小額贊助的公民力量,支持上下游新聞勇敢前行。了解更多

  • 請輸入至少100元

每月定額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Line社群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 會員年度活動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

  • 請輸入至少100元

單筆贊助回饋

  • 會員專屬電子報
  • 上下游新聞年度報告

安全付款,資料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