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寫手

快樂鱻(ㄒㄧㄢ)的快樂蝦

喝養樂多跟牛奶長大的快樂白蝦

小杜哥說:

“用人的角度去想,這樣魚和蝦才會健康!我都是用乳酸菌養魚蝦,乳酸菌就是顧魚蝦的腸胃,魚蝦健康,自然抵抗力就強,就不用吃雜七雜八的藥,我們也才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他堅持用與生態共生的方法養殖魚蝦,雖然過了五年後才讓魚塭的生態恢復平衡,最近開始有螢火蟲和蜻蜓…等等的生物,讓他看了非常欣慰!

雖然家人常常問他到底是在養什麼(因為生態太自然了),但他始終堅持自己的想法,堅持養殖最後一定要回歸到生態平衡。

小杜哥的”撇步”絕不私藏,因為他的夢想是讓無毒養殖可以讓更多人更在乎自己的健康,讓更多土地恢復自然!小杜哥的白蝦不僅僅只做到無毒,還另外有他自己調配的”益生菌”配方,讓他的白蝦吃起來比一般無毒養殖更加鮮甜!一點都沒有臭蓋唷!

快樂白蝦

小杜哥平日不但忙碌於養殖魚蝦,整理新的魚塭,還要外出送貨兼差就只為了實現他無毒養殖的理想,根本沒有時間處理到銷售這一塊。

農漁業如果一直養而沒法銷出去,通常最後就是被中盤商給收購走,而中盤商往往都用低於市價的價格(因為不給他們,農漁民自己也沒辦法處理)

農漁民的心血被收購走後,還有可能會發生虧錢的狀況!也就是因為這樣,開啟了小杜哥與快樂鱻的合作~理念一致一起共同努力!

快樂鱻團隊秉持著三大堅持【安心、良心、愛心】,把農漁民當作自己的夥伴,讓他們賺取合理的利潤,讓消費者吃到快樂健康美味的食材,並捐出百分之五的利潤成立基金,協助在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吃好食,作好事,是快樂鱻對消費者的重要承諾!

123

快樂鱻養殖定律

tumblr_n6ouzjQNzE1tbjyyoo1_r3_1280

健康有活力的快樂白蝦!

很有活力的快樂白蝦~!

 

快樂白蝦

 

快樂白蝦

蝦子的鬚鬚很長也是很健康的象徵!

IMG_3834

生機盎然的塭仔!

IMG_9732

快樂鱻用心養殖嚴格控管

 

HAPPY FRESH快樂鱻 官方網站       http://www.happyfresh.com.tw/index.php?

HAPPY FRESH快樂鱻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yfresh?ref=hl